回到顶部

不解之谜之表白死

男:"我和一位女生表白了之后就开始躲避我  没告诉我喜欢不喜欢我  怎么办?   这事什么情况?"

"我觉得错误在于,你的表白给了她压力,所以她躲避你,表白也需要注意言辞与方式,你需要告诉她,她的什么吸引了你,而且不能要求关系,不需要得到什么回复,表白后再次邀约,她跟你出来就代表她默认了了,找机会升高关系就可以了。"

"你的吸引不到位,你们间的情感没达到这个地步,所以给她带来不舒适了,表白死。"

“冷一段时间从普通朋友做起吧!连普通都做不了就算了。”

“冷冻到她不躲你了,然后慢慢从普通朋友做起,先不要暴露需求感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:“想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一旦有异性向自己表达了好感,然后就开始讨厌对方。”

“神经症的一种表现,具体可以看《我们内心的冲突》的第五章内容
    
  最富于关键意义的当然是他们内心的一种需要:在自己和他人之间保持感情的距离。更精确的说,他们有意识和无意识地做出决定,不以任何方式在感情上与他人发生关联,无论是爱情,争斗,合作,还是竞争。他们好比在自己周围画了一个魔圈,任何人不得侵入。这就是为什么从表面看他们还是可以与人相处的原因。当外部世界擅自侵入他划定的圈子里时,他便焦虑不安,这就是他的需要的强迫性表现。
    
    与异性的关系之对于他,完全有如一张桥牌之对于别人。只要这种关系是短暂的,不干预他的生活,他就欣赏;而且,这种关系还必须严格限制在专门为之划出的时间,地点,范围以内。另一方面,他可能对这种关系极端冷漠,根本不愿哪个异性进入自己守护的“领地”。”



评论
©xl71412 | Powered by LOFTER